Lynx's Favorite =)

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抉择~

今天算是交到了几位“新”朋友。
为什么用引号呢?因为他们实际上已经和我同班5个sem了,哈哈..( 不好意思啦 >< )
其实自从我的 Foundation Gang 他们去了Cyber以后 ( 虽然那时他们有邀我一起去,但我的course在马六甲 =/ ),我就很少和这么多人一起嬉笑打闹了。( Solo 到 sien, lol... )
觉得他们都很健谈,真的很高兴能和他们结识。=)
和他们瞎搅和一般后,我发现我的心情平静了许多。

回到了空荡的房间里,眼神又不由自主地放空了,接着便进入了 “Flash Back Mode”(这两天都是酱)。
偶然地回过神来,发见了桌上睡着了的Laptop,于是便“写”了起来。
反复的思索、考虑及回忆并没有为我提供很大的帮助,反而让我更加无法作出判断。(结论就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= = )

事情似乎已成定局,但我仿佛还在期待着什么似的,迟迟不肯离开这叉路口。
是在期待着转机吗?
难道这就是我的答案?
还是我不敢继续往前,怕重蹈覆辙?

唉,要酱下去到什么时候?
好想去唱K哦,我的k kaki们~ ><




*I noe i dun hav time 4 tis, bt i jz cnt stop thinkin bout it...

2 comments:

  1. “交朋友就像搭巴士
    无论你在哪里上车
    大家都会是乘客
    也就是陪你走你的人生路的人
    有的人会途中下车
    也会有人同时上车
    就如朋友
    你不会知道下一站谁会下车
    谁会上车
    也许
    你也不会直达终点
    也许你也会半路下站
    而你
    就是那个离开了你的朋友的乘客”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,没错。谢谢妳的分享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