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nx's Favorite =)

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不小心回到那一天,不小心一切又重演,如此纯真的一切,竟会出现在我的世界。
我说话不爱说第二遍,但偏在几天前那一夜,给发了几封简讯,说了三次对的爱恋。
我之前糊涂,不明白的重要性,后知后觉以后,领悟...

从那一天起,醒来第一件事情,就是偷偷淡淡地想
的温暖,带着笑意的简讯,也想到残忍的决定。
我不敢说我还在等,怕说出口会被看轻。
我不怕别人流言蜚语,我只怕,花光勇气...

I've never felt this way before, everything that I do, reminds me of you... 

爱上,不需要理由,到底懂不懂?
可是怀念竟比失去,还要更难受。
爱让我想起的时候,泪禁不住滑落,可惜永远,都不会懂...

原来爱总是让人哭让人辛苦,要练习多久才能够得到证书?
让我只能迷惘的原地踌躇 ,也忘了什么是幸福...

我绝对不勉强,该属于我任其自然。
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,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,冰凉的夜里让眼泪温热我。
爱情,是个梦,而我睡过头。


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。


我告诉,就忘了吧,笑著难过,自我惩罚 ,想终止这一切挣扎,横了心说真心谎话。
我告诉她,别有负担,当做一切没发生过。
当泪水堵住了胸口,就让沉默,代替所有回答...
别告诉她,我还想她,就让沉默,代替所有回答...
爱,只有简单笔划,却比想像复杂...
我在等一个人,在等我的金莎,告诉我爱不单行相信她...

亲爱的,别来无恙?
妳的肩膀,那么近却那么远。
到最后,想说的话都未曾讲...
想和妳一起,我爱妳...

想和妳一起,我爱妳..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