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nx's Favorite =)

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( ) 空虚

昨天过得很匆忙,但我的空虚感并没有随之而去(一秒也没有),反而逐渐在我心中扎根。
还搞错平日再熟悉不过的上课时间,可见我是如此的心不在焉。
生平第一次这么感到不安,没想到我向来引以为傲的情商并没有派上用场。
好多的不确定因素、好多的疑惑...
我知道这一切都只有我自己能够解答,但此时此刻我真的很迷茫,像断了线的风筝似的不知该何去何从。
该怎么做?
好希望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最好的抉择,好让我的心能够早日恢复平静。
我该头也不回的继续走下去,还是该静候良机?
但要是一直都等不到呢?
等待期间的机会将如何处置?
暂且置之不理,让其逐渐进化成为另一个残局?






就这次,给我答案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